IMG_2026.JPG

臉書一直被Qmomo的這款BraTop(背心式無鋼圈內衣)燒到

最後終於忍不住買件來試試看!

Qmomo這幾年感覺在拚轉型,自己研發獨家商品,而不是像一般網拍內衣每家都差不多

而且他們最近產品都是走比較實穿的路線

 

我基本上已經非常非常少在網路買內衣類的商品

一來是尺寸不好拿捏,二來是質料大多不太好,若只是單純想省錢及喜歡樣式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無妨

 

這款BraTop吸引我的點是因為近來我超迷戀穿這種只有襯墊的背心

在家裡就不用穿內衣也不怕下垂

而且平口/背心式設計也很好搭衣服

儘管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偏小貴,但買來後覺得其實挺值得的!

 

IMG_1992.JPG

商品包裝得很仔細

只有買一件也有附可愛的夾鏈袋(而且袋子是厚的,有些網拍附的夾鏈袋很薄)

 

IMG_1993.JPG

附一張勾肩帶的說明,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設計,覺得麻煩又不好勾

如果沒附這張紙條還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穿肩帶

 

IMG_1997.JPG

這款有三色 黑灰白

三色都蠻喜歡的,最後選了比較好搭的灰色,不過內褲的配色不是很喜歡

 

IMG_1995.JPG

好處是這款的內衣跟內褲尺寸可自由搭,不會因為你罩杯選比較大尺寸就只能被大size內褲

 

IMG_1996.JPG

襯墊很厚,很挺! 

說是什麼J型鋼圈? 不太懂

但穿起來不會像一般鋼圈內衣一樣很勒

 

IMG_1999.JPG

一件成形式所以襯墊不可拆喔

 

IMG_2027.JPG

這件是我買網拍便宜的BraTop,大概只要Qmomo的三分之一價格

但質感... 相信不多說大家看照片就知道

 

IMG_1998.JPG

Qmomo的肩帶任意孔設計

說是整排都可以穿進去當肩帶,但孔真的不太好找也不太好穿

兩邊還要找對稱的洞來穿也很麻煩

好處是不要肩帶當平口穿時不會有勾勾

 

IMG_2021.JPG

實穿照

因為襯墊很厚,建議拿大一個size

我拿正常就覺得偏小有點緊(超過F要加價,貪便宜的下場)

覺得退換麻煩所以就算了

 

IMG_2022.JPG

實際穿過覺得平口很穩,不會亂跑或下滑

襯墊很厚的關係視覺上更加爆乳

 

IMG_2023.JPG

加上肩帶當背心

 

IMG_2024.JPG

換成背心後我會拿來睡覺的時候穿

因為睡覺翻來翻去,平口多少容易跑位

加上肩帶就很牢固,也蠻舒適的

 

IMG_2020.JPG

雖然價格不算太親民但我覺得真的很實穿

目前打算再購入黑色跟短版的小可愛
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