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42.JPG

(本篇文章的照片為集結多次來橘色的食物照,非一次來訪)

 

在吃過台北這麼多火鍋後,我心中第一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

橘色火鍋真的是我每一兩個月就會來訪的餐廳

海鮮的新鮮度與肉的品質都是無話可說的

不論是與老闆客戶的商業聚餐,或是與情人家人的聚會,都非常適合來這邊喔

只是若是沒提前訂位,晚餐時間是絕對沒有位置的(至少要提前3天左右,要假日的話可能得一星期前訂)

不然就是只能吃消夜時段九點以後~

 

目前橘色涮涮屋有一館和二館,二館都是包廂的形式,一館有吧檯位但我都沒有坐過

兩館相隔一條巷子而已

 

IMG_4545.JPG

每位座位上都有的醬料,服務生會先問你吃不吃蔥蒜等,另外他們辣椒挺辣的要注意喔!

蘿蔔泥+醬油&胡麻醬兩種

 

點菜時基本上都是點套餐,一盤肉+一盤菜盤+前菜+甜點 (若單點肉品的話跟套餐價差100)

不過有時候套餐數量比人數少的話,店家也會招待前菜跟甜點,這是我覺得他們挺貼心的地方

 

IMG_0496.JPG

前菜有三種選擇:番茄/豆腐/生菜

豆腐是我的最愛,至始至終從來沒選過其他的哈哈

日式醬油甜甜的再搭配蟹肉與蘆筍十分的清爽

(而且可能因為有蟹肉讓我覺得這個CP值比較高)

 

IMG_0937.JPG

朋友點的番茄,數量算挺多的,說是酸酸甜甜很好入口

我猜醬汁應該是跟豆腐的一樣和風日式醬汁

至於沙拉身邊幾乎沒人點過所以沒有照片...

 

IMG_8734.JPG

這邊下鍋都是會有服務生來做桌邊服務的喔!

一開始都會先下菜盤,以免肉的雜質影響了蔬菜的清爽

 

IMG_4544.JPG

菜盤會依季節不定時做微調

他們的玉米是北海道的,超級甜!第一次在火鍋還另外又加點玉米的就是這了

青菜的部分我記得有高麗菜跟白菜可做選擇

而其他火鍋料也都很好吃,跟外面的差很多 (不過他菜盤的火鍋料很少,幾乎都是蔬菜)


 

IMG_8735.JPG

套餐的部分,如果經濟許可或是重大節日,我建議一定一定要試一次他們的活龍蝦套餐

雖然要價4200$,但是可以任選肉一份喔!(除非點3600$的和牛需再補一些價)


IMG_0942.JPG

一半做成生魚片一半煮火鍋是最好的吃法

因為龍蝦非常新鮮,所以生吃就能品嘗他的鮮美

當然不敢吃生食的也可以通通拿來涮火鍋也很棒!肉質非常彈牙

而我通常還會再點一份生魚片880$,一樣是看他們的漁貨來搭配

而這張圖還有點了象拔蚌1800$,一樣是一半做生食一半(內臟部分)煮火鍋

 

IMG_7254.JPG

偷偷告訴你們~ 很多時候店家也會招待生魚片喔!(如圖)

但真的要看運氣啦!招待的份量也很大氣吧

 

IMG_4551.JPG

活鮑魚380$隻

這個就是直接煮火鍋了,是真的活生生的鮑魚還會動來動去...

但是因為新鮮所以好吃.煮好後服務生會幫忙切塊,吃起來不會硬得像橡皮筋,非常Q彈好吃

而我個人是會把鮑魚的內臟也吃掉喔

 

IMG_0497.JPG

這個隱藏菜色烤干貝也是店家曾經招待過的菜

好像點的菜多或是人數多或是店家心情好都會有隱藏菜色招待喔

(上次還有被招待過烤魚.烤雞翅忘記拍了)

 

以下開始介紹套餐

再次申明:照片為多次來訪餐廳的集結,非一次,所以不要納悶怎麼點那麼多

 

IMG_0948.JPG

 澳洲和牛套餐1180$

CP值最高也最推薦的肉,油花分布均勻,大概五分就可以吃

肉很大片很過癮,不過不多,應該不到10片

非常美味,有入口即化的口感

建議可先不沾醬品嘗肉的原味,就會知道這肉質非常棒!

 

IMG_0944.JPG

 頂級沙朗1050$

油花比較沒那麼多,肉切得比較小片(會讓人感覺比較多比較划算哈)

一樣五分就可以吃,雖然口感沒有和牛那麼嫩,但也非常嫩喔

 

IMG_0946.JPG

 烏骨雞套餐920$

我吃火鍋真的很少點雞肉,所以實在無法比較

但他們雞肉很Q,不會澀澀的,吃起來像雞腿肉

 

IMG_0947.JPG

 頂級豬肉套餐860$

吃起來有點像松阪豬(還是其實就是?)

要燙到全熟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,不會硬也不會澀!有點彈牙

以豬肉來說是好吃會讓我想再回點的

 

IMG_4547.JPG

 手切和牛小牛排套餐2200$

這牛小排也是非常的迷人,可以看到油花分布超級均勻

肉切的小塊一口可入的大小,牛肉都五分熟即可,是入口即化的那種喔!

 

IMG_4548.JPG

 澳洲小羊排套餐820$

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羊肉,所以一定要來盤羊的呀

不然都是牛肉雖然肉質是上等的,也還是會想換換口味

羊肉一樣要全熟,沒有羊騷味,份量也很不錯

不吃牛的人在這邊依然有許多很棒的選擇

 

IMG_2252.JPG

 頂級和牛套餐3600$ (左下角)

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完整的照片,只有殘缺的一小角

個人覺得CP值不高,因為太油了,很容易噁心(這樣說好奢侈可是是事實)

除非真的熱愛和牛跟熱愛充滿油花的牛肉

不然建議點澳洲和牛就很棒了(可以點三份)

 

IMG_0501.JPG

最後別忘了還有集所有精華熬煮的火鍋

有龍蝦的會把蝦膏一起放入(龍蝦腳沒啃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剝把肉放進去煮)

用小火慢慢烹煮,加了蛋液.海苔.蔥花等等

 

IMG_0502.JPG

還有提供三樣醬菜來搭配(不定期更換,蘿蔔乾我好愛!)

不管吃的多飽都一定要來幾碗粥,吃不完包回家又是一頓美味

 

IMG_0955.JPG

餐後還有甜點+水果

杏仁豆腐.焦糖布丁.酒釀湯圓.紅豆冰等選擇

我幾乎來10次有9次都點杏仁豆腐,所以抱歉沒有其他照片 (也忘記拍朋友的了)

他們家的杏仁豆腐沒有杏仁味,我也是不喜歡杏仁味的人,但這真的太好吃了

說是豆腐但吃起來QQ滑滑的,一估溜就不小心吞掉的感覺

真的推薦來吃吃看!

另外焦糖布丁也不錯吃,但好小一個讓人很不滿足哈哈

 

雖說是台北高檔的火鍋店,但對於想嘗鮮或是想來過節的朋友們

點千元內的套餐也是能好好享受一番喔

 

而宴客或招待貴賓來這裡也是非常的體面

有預算的話十分建議嚐嚐看龍蝦套餐

 

吃過同樣級別的高檔火鍋,最後我還是覺得橘色勝出

 

 - - - 

 

橘色涮涮屋    

 

二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-2號           

電話:02-27710181

一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

電話:02-27761658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