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_2011_ 23.jpg 

從以前就很多人問我,到底要如何才會長胸部卻不要發胖
 
身材跟我一樣瘦瘦的卻能擁有傲人上圍?
 

雖然我認為我的身材有部分來自於遺傳(我媽也是瘦瘦的,我妹國中就有D)

但後天的照顧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喔,就讓我來公開我的小秘方吧 
 


IMG_5603.jpg  

 

再來復習一次小八的身材:164 cm 42kg ,32E (但現在內衣都穿到30F了><) 22 32

 

* 吃對食物
 

飲食的照顧真的非常重要,我是個極端飲食的人(這點千萬別學我)

常會暴飲暴食或都不吃東西

但長胸部不是只要「多吃」讓身體長肉,或是等胖了後再「少吃」減肥

這樣你只會發現你的身體像吹氣球一樣,該大的地方不大,該留的留不住,反而把身體搞差。

 

該做的是加強重點飲食。

 

P1040814  



以下推薦幾種我認為非常有效的食物


 

 
 青木瓜排骨
 
據資料顯示:青木瓜含有的營養素中,有維生素A是屬於油脂性維生素,及酵素可以幫助乳腺發育。

而排骨含有脂肪和蛋白質,所以青木瓜和排骨搭配一起,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 

以前我爸就會煮青木瓜排骨湯給我,而我從小就很愛喝,

而且煮到有點綿、口感有點像冬瓜的青木瓜是我特別愛吃的,

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在喝青木瓜排骨湯,一個月總會有兩三次,請我爸爸煮一大鍋,然後讓我冰在冰箱慢慢喝。
 
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選在經期後喝,不但可以順便調養身體,也比較好吸收。

 
而市面上賣的青木瓜四物飲,說真的我沒喝過,也不敢嘗試,因為我十分討厭中藥的味道 >< 也不敢吃中藥。
 
我也不是很清楚哪裡有賣青木瓜排骨湯,懶的自己煮湯的人,倒是可以喝喝看青木瓜四物飲,但效果我就不敢保證了!
 

還有木瓜牛奶也是我的愛,從前都是把木瓜牛奶當水在喝,

不喜歡木瓜牛奶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一家連鎖飲料店打的,我認為他們家的味道很棒,

我身邊有些討厭木瓜味道的朋友也覺得不錯「北迴木瓜牛奶」 不是在打廣告,真心推薦喔!


img0019   


- 雞腳凍
 
雞腳是我從國小就非常愛啃的零食,一般賣乾魯味的攤販都會有

 台中一中街的雞腳凍超好吃!)但應該很多女生不敢吃。
 

雞腳富有非常豐富的膠質及膠原蛋白(魚皮跟豬腳好像也是,但換我不敢吃)

營養價值很高!想要長胸部,一定一定一定要多補充膠質!



 


- 蛤蠣
 
牠的營養價值是比較全面的,重點是低熱能高蛋白,吃多了不會胖,但也不要過量會膽固醇過高喔!

蛤蠣算是最方便又便宜好吃的食物了,不管是煮湯、熱炒都很棒,

只要吃火鍋有牠,我都會在快吃飽時煮滿滿的蛤蠣鍋,

或平時也會去市場or生鮮超市買一堆來煮湯(我真的是很愛喝湯的人)配一些薑絲蔥花就很好喝,也很簡易煮。



IMG_5381.jpg  
 

以上是我的一些個人經驗分享,我不確定是否對大家有用,但至少在我身上是有效果的

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

有問題可以問我


有時間再來打日常保養篇 XD

 

P1050398 P105056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胸部 豐胸 身材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