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73.JPG

周末的晚間,久未見面的朋友約了聚餐

地點選在最熱鬧的東區巷弄內

The Lobster Bar 龍蝦吧 

店內呈現工業風的餐酒館風格,有調酒吧台座位區跟包廂

而我們因為人多所以今天是在包廂內用餐

 

聽說這間店開了一段時間也挺火紅的

店內主打龍蝦三明治堡

我個人對堡類是沒什麼興趣~因為熱量很高又很容易撐

但龍蝦是我的最愛! 真是矛盾又衝突的組合

 

IMG_4389.JPG

龍蝦三明治堡

朋友幫我必點的龍蝦堡!

龍蝦肉非~常~~豪邁!!! 配上奶油布里歐麵包,剛上桌就香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

整個堡有點大,不建議切開料會掉的都是

所以就豪氣的拿起來一口咬下吧

剛烤好還熱乎熱乎,麵包外皮有點酥酥內層卻十分柔軟,奶油香味動人卻不膩

配上爽口的龍蝦沙拉內餡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

沒錯! 我居然獨自把這一整個堡給吃完了!!! 可見有多好吃

 

IMG_4374.JPG

鮮蝦雞尾酒

自從在阿甘蝦餐廳吃過鮮蝦雞尾酒就一直很喜歡這道

冰鎮過的鮮蝦肉質Q彈,配上酸酸甜甜自製的雞尾酒醬(放心! 無酒精味!)

只想一尾一尾的送進嘴裡

IMG_4379.JPG

番茄大蛤淡菜鍋

我喜歡有殼海鮮但淡菜對我的誘惑真的不大

很多時候吃到都有腥味或肉質綿

這邊我小試了一口,調味並不會過重依然吃的到海鮮原味

而海鮮也確實非常新鮮,沒有我所害怕的問題

朋友們一下就分食光了

還有附上一份奶油布里歐麵包可以搭配食用喔

IMG_4375.JPG

(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內容物)
 

IMG_4377.JPG

生蠔

店家依季節性提供澳洲/加拿大/澎湖生蠔

其實我吃不出來來自哪裡(忘記問服務生了)

這對我來說也是又愛又恨的海鮮

因為太大顆的我不敢吃~~~~

我只敢吃能一口吃下的大小,配上檸檬與酸甜醬汁

照片中就是我最喜歡的尺寸

感覺海洋的味道在嘴裡擴散(生蠔要夠新鮮! 不然就不是海洋而是可怕的味道了!)

 

IMG_4380.JPG

酥炸小卷

是整隻小卷下去炸,一份大概4-5隻左右

香香酥酥的很像下酒菜,配上塔塔醬很開胃喔

 

IMG_4383.JPG

英式酥炸魚柳

看起來很像麵包棍的炸魚柳

外皮酥脆但裡面肉質非常軟嫩喔

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快吃不下了 

 

IMG_4384.JPG

超豪華海鮮拼盤

重頭戲現在才上場!!! 一上桌就大家搶著拍照的海鮮拼盤

內容物:法國生蠔*4,北海道干貝*2,天使紅蝦*6,巨大蛤蠣*6,鱈場蟹腿,野生波士頓龍蝦

 

IMG_4387.JPG

怎麼拍都拍不出他的壯麗感,換個角度再來一次

其實吃到這大家都快炸裂了(中間還少拍了惡魔蛋/義大利麵/湯跟一些有的沒的...)

我好像這盤只吃了蛤蠣吧最後其實大家也沒吃完

但是蛤蠣好新鮮好好吃可惜沒看到可以額外單點的部分

在品嘗前面其他海鮮後我想這盤應該也是非常極品

今天聚餐大約有十幾人但依然吃不完(已盡力了~)

 

IMG_4388.JPG

無敵奶茶

大杯是單點小杯是招待

好好喝好特別的奶茶! 表面一層有點像是焦糖用火烤過有點香香的

再配上一隻棉花糖

奶茶味道香醇而不會太過甜

喜歡奶茶的人一定要試一下!! 

 

IMG_4393.JPG

會是一間讓我想再訪的餐廳

不知道今天總共用餐金額多少,但看菜單估計不便宜

若是初次來訪的建議點:龍蝦堡,海鮮拼盤,海膽義大利麵,惡魔蛋,調酒等非常值得一試

龍蝦湯沒拍到但喝了一口覺得味道太濃郁實在有點喝不下去...

除此之外其他東西都很好吃不過價錢真的不親民

若只想嘗鮮的話單點龍蝦堡也很過癮!

 

- - - - - 

 

The Lobster Bar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 
電話:(02)2771-033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